一只狼鸽鸽(坐牢人

【蓝A】零点二十七(支线

隔壁A瓜脑洞的蓝A支线故事
是快乐小夜晚!(不是
刑警蓝x杀人魔A
ABO预警
双A预警
OOC预警

   啧,被发现了吗

   没想到,匕首上的血迹还未干透,自己的避难所就被警方层层包围。

    “ 嫌疑人Alex,你以被包围,请放弃抵抗,接受调查!”低沉而富有压迫的声音回荡在Alex耳边,提醒着他,他的处境已经有多危险。

     短短两个月,就出现了十一位被害人。这样的罪孽,放弃抵抗也是死路一条,那当然是选择放手一搏了,毕竟这两个月,他可赌赢了不止一次。

     Alex轻巧地从后窗口翻出,躲避着那些警察的射击。为了留下活口审判,普通警官们抓捕重点犯人时配备的枪都是顶级的麻醉枪,可惜Alex天生抗药性就巨强,这种药量对他基本没有影响。

     在临时庇护所的选择上,Alex一向很谨慎,会给自己留下几条退路。而这个危房则是在一个小悬崖边上,可惜去林子的路被沐木和他带领的刑警封守,只能选择从悬崖边转移。

      “啊!!”“呜...”幸好蓝胖子带的刑警少,Alex几下便解决了干净,刀刀精准命中,虽不致命,但足以丧失战斗力。剩下的,就是身后穷追不舍的蓝胖子了。

     不得不说,胖子的战斗力挺高的。虽人称蓝胖子,但本人并不胖,很灵活。他的发色和瞳色都是纯粹的蓝色,好似天空,能让人溺偌其中。Alex并不讨厌这种颜色。

     几轮交锋下来,两人几乎平分秋色,Alex掐算着要是再让这人拖着时间,欲为他们怕是就要赶到了,而自己就真玩完了。

     该认真起来了。Alex不想多等,拔出匕首向蓝胖子冲去,蓝胖子也不甘示弱,拦下了他的进攻。两人的战斗宛如龙虎之争,不相上下。突然,为了闪避Alex斜刺的蓝胖子脚划了一下,身体失去了平衡,即将坠入悬崖。

      下一幕,两个人都惊呆了。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Alex丢下匕首,伸出双臂紧紧抓住了蓝胖子的手,活活得把他拽了上来。而蓝胖子也抓住着宝贵的机会,向着Alex的静脉结结实实打了一小管药剂。

      高强度的战斗再加上之前多多少少中的几针,再强的身体也抗不住这样的折腾。Alex心里大呼wo ri ni da ye,转身想走又被蓝胖子死死按住。意识从身体里一点一点流走的感觉,真的挺糟糕的不是吗。

      当Alex再次清醒时已是几小时后,自己也果不其然的被关押了起来。双手被特制的枷锁拷在了椅子后,身体也不知被注射了什么,四肢无力。身处陌生危险的环境中,Alpha会不自觉的释放信息素来探索附近领域。房间内很黑,因为空调的缘故温度也偏低。不过让Alex有些在意的是空气里那一丝丝甜甜的,小带着侵略性的味道。

       “嗯,你醒了啊?”

      一只打着哈欠的蓝胖子推门走了进来,顺手点开了灯,明晃晃的让Alex有些不适。从自己昏倒的时间和现在的情况来看,外面应该是晚上,或是深夜。

       不算太坏的情况

       “嗯” 简单而平淡的回答使对话坠入短暂的沉默。

       蓝胖子偷偷观察着Alex,而Alex正处于自闭状态,有些杂乱的黑色短发轻垂着,沾染着血丝的瞳孔不知在看着哪里,身上的黑色卫衣和灰色外套已是血迹斑斑,上面不知混杂着多少人的鲜血。

       真像只小恶魔。蓝胖子被自己的比喻逗乐了,不由地凑近Alex的脸庞,想好好看看这个让他们头疼的小东西,没料到竟闻到了淡淡的味道。是信息素。

       倒是Alex,正认真思考着逃脱方案,却被凑近的蓝胖子的大脸吓了一跳。别说,这蓝胖子长得还挺别致的。下一秒,Alex觉得空气里那股甜甜的味道略微浓了些,也能让人辨认:蓝胖子的信息素是香草。

        这会轮到蓝胖子陷入沉思了,无论是哪个刑侦组,给出的关于Alex的第二性别调查显示为B,没想到这个Alpha藏得这么深。

        大概是无聊了,大概是被胖子盯烦了,Alex暗吸一口气,向着对方的额头狠狠撞过去,随后审案室内便发出了哀嚎:“爱丽你干什么!!”

        爱丽??对这个绰号很有看法的Alex面无表情,恶狠狠地回复道:“滚,丑距,去死吧你。”

        吃痛的蓝胖子一边感叹这小孩的力道一边捂着额头,好一会才缓过来,再转过身时,纯粹的瞳色里竟出现几分委屈

        恶作剧成功的爱丽嚣张地向蓝胖子吐了吐舌头,随后又归为沉默。

         “喂,爱丽。”蓝胖子选择打破沉默

         “怎么?还有别用那个称呼。”Alex皱了皱眉,大概猜到了他的问题。

         “你..为什么杀这么多人?”

         “因为乐意。”

         “别撒谎了,你应该知道你杀的那些人是什么身份。”

         那十一个人中,看似都是手无寸铁的居民,实则三人是旗下最大贩毒集团的线人和中转者,其余八人也来自名声不小的犯罪集团。他们本就是死罪。而且Alex只对自己的目标和阻碍他杀戮的人下杀手,对于警官,他不过是划伤他们,让他们失去战斗力罢了。

         “哦?看来你们调查的挺透彻的。”爱丽轻笑了一声:“那当然是为了钱。”

         对于这情理之中的回答,蓝胖子表示并不意外,只是,少年那星星般的眸子暗了些。

         下一秒,蓝胖子做两个让两个人都震惊的动作,他凑近Alex,伸手撩起那人的下巴,对准嘴巴狠狠吻了下去。

         钢铁直男Alex被吓了一跳,挣扎着想躲开,奈何这胖子的力气也不小,再加上了不明药物作用,他被迫接受了这个吻。

         但这仅仅是个开始。Alex感觉自己的身体燥热了起来,下身也有了起色。

          “唔..你们...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呃...我觉得是小沐木注射的一种新麻痹剂,而副作用则是有小部分概率使Alpha强行进入易感期。”蓝胖子在心里默默为狗贼沐点蜡,但还是多做了些解释让他死的好看些方便收尸:“大概都说你是Beta,所以他们没太在意副作用...”

          蓝胖子担心的没错,Alex已经开始思考如果能成功逃出去该怎么把沐木大卸八块了,但还是解决眼前的事比较好。

          “omega...”爱丽觉得自己的声音一定很虚弱。但这三更半夜的,还是在警局,别说omega,连beta都很稀少,就算有,也不可能有人会同意给这么个杀人犯解决问题吧?

          这让蓝胖子玩心大起。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