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鸽鸽(坐牢人

还是点图的杰园花吐梗!
杰克花吐预警!
渣文笔预警!
OOC预警!
是后篇
2.
在其他几位监管者的逼问下,杰克承认他得了花吐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的喉咙很痛,想呕吐,本以为是吃坏了什么东西,却发现吐出来的是这东西。
杰克一边吐槽一边又咳出了一些花瓣:本来没想瞒着你们的...对于花吐我还是有所耳闻的,但问题是,她...
哈?怕什么直接上丫。一旁听着的裘克不耐烦的打断了他:难道还有我们大众情人追不到的妹子?
杰克:???大众情人?
hia------ 裘克挨了一爪
总之,是谁,说出来我们好想办法治病。
里奥拍了拍杰克的肩膀问到。这让杰克不禁打了个寒战...
嗯...我没猜错的话,对象应该是艾玛小姐吧?红蝶小姐姐说道。
呃?你怎么知道的??
现在轮到杰克被锤了b
啊?你喜欢我的女儿?里奥爸爸黑线。
因为...既然是向日葵,那那个人给人的感觉一定是很阳光,很快乐吧。红蝶小姐姐笑着用扇子捂住脸回答到,内心:其实你平时有偷偷观察伍兹小姐不止一次了要是说出来我们其他监管者的工作量又要增大了jpg.
明天我有一局,求生者名单里有艾玛,就交给你了。一旁忙着给机械师做小零件的蜘蛛小姐姐说到:特蕾西说昨天的一局我貌似把她吓到了,你正好可以去安慰安慰她。
就这样草草决定后,第二天的对局开始了。
是红教堂。参加游戏的有艾玛,库特,特蕾西和瑟维。
试图修炼成人皇的瑟维开启遛鬼模式,艾玛和特蕾西在小木屋里修着机子。
诶,你听说了吗。特蕾西修机时也不忘和艾玛聊聊八卦:有个监管者得了花吐症诶。
花吐?是那个不在一定时间内表白什么的就..会死掉的病?专心修机的艾玛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
没错没错。蜘蛛说对象是我们求生者的一员呢。特蕾西有些兴奋的说着。
诶,那她真幸运呢...看着周围渐渐聚拢的雾气,园丁明白了这次监管者的身份。
在第二台机子修完的一瞬,瑟维被打倒了。库特先生暂停修机,试图去解救他。特蕾西因为自身的debuff,于是放出傀儡来修机。
艾玛决定去把场地内那些很难救人的危险椅子拆一下。
救人那边一阵群魔乱舞后,成功把瑟维送上了天,而残血的库特成功接了这个快递。
但在杰克改版后,只要在一个地方呆过久,就会聚起浓雾。库特先生的缩小术也被对方识破,送上了椅子。
杰克虽得了花吐,喉咙一直不舒服,但对付一般求生者还是柔韧有余的。而且一想到一会得跟艾玛小姐表白,他竟有些烦躁。
呜哇,今天的杰克先生真是干劲十足呢!
观战中的库特感叹到。
是啊,也不知是吃错了什么药。
瑟维有些无奈的扶了下帽子。
啊---!!
因为忘记藏好小傀儡的特蕾西成功爆点把杰克引过来,又因为羸弱的debuff成功给自己送了一刀。
抢修最后一台机的艾玛小姐呆不住了,她偷偷向特蕾西小姐靠近。
在椅子不远处看着的杰克自然知道她的位置,于是在特蕾西半血后假装离开,待她救人后再次出击,无视了艾玛小姐奋力的挡刀,准确的把机械师打倒。
完了。艾玛小姐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机械师上天,咬着牙去小门附近碰碰运气。
终于,终于只剩我们了。面具下杰克的脸色并不好,本来就很白的皮肤染上了些死色。

杰克在墓地附近截下了园丁, 将人逼到死角后抓住了她。
艾玛小姐有些懵了,手足无措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喜欢你。
嗯??
尽管声音有些细碎不清,但艾玛还是听到了,她不禁怀疑是不是在做梦。但自己胸膛内砰砰乱跳的心脏否定了她的想法。
面具被人揭开,大把花瓣倾洒而出,四处飞舞。
她正对上了他琥珀般晶莹的眸子。
艾玛知道她的脸在以可见的速度泛红。
我,喜欢你,喜欢艾玛小姐
那人同样认真地看着她翠绿的眸子,一字一句的说到。
不等她的回答,杰克凑上去,吻上了艾玛的嘴唇。
一切太突然了,艾玛至今回忆起来便觉得那时的自己就像卡了壳的机械那样,不知所措地被杰克抱去了地窖。
但她清晰地记得,在自己进去前,红着脸转身对着想要离开的杰克喊到: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最后.
观战部:内心还无波动的吃狗粮
厂长:杰克这两个星期的班都是你值。
裘克:难得得次花吐症吐什么向日葵花瓣,应该吐瓜子才dui....(突然被怼

评论(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