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鸽鸽(坐牢人

双杰预警!!
内测绿纹x公测白纹
之前看完内测绿纹杰拖求生者那个视频真的www巨帅!!(想玩最早公研服了
内测杰我进柜了快踩我!!
这么粗鲁的伪绅士真好!!和我流白纹简直两个极端(什么
关于p3
怕是白纹看完绿纹值班后.
白纹:你怎么能对小姐姐们这么粗鲁!你作为绅士的自觉呢!
绿纹(不屑:嗯?不过是些蝼蚁罢了,全杀掉便是。
白纹(有点生气:才不是这样的,你应该....(扯领带
绿纹:哦?你对我的待客之道很有意见嘛?是不是想亲身体验下?(反手压倒

我觉得这种相处模式。。真香!
p4是沙雕图预警xx

评论(14)

热度(66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